企业旺旺
山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东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山东塑料管

山东钢丝网骨架聚乙烯PE管安装视频

  • 公司:山东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刘英俏
  • 发布时间:2024-04-30 02:54:29
  • 所在地:山东
  • 标题:山东钢丝网骨架聚乙烯PE管安装视频
  • 来源: 山东求购信息 >山东原材料 >山东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山东钢丝网骨架聚乙烯PE管安装视频,YrjBTLeVoH8本产品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刘英俏,地址:昝岗镇工业区.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布置与敷设

1)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穿越铁路、公路等路堤时,应设置钢、铸铁、钢筋混凝土等管道材料制作的保护套管,套管结构设计应按路堤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执行; 套管内有接头时,则必须在试压合格后方可进行穿越; 穿越河道时,应在套管上设置混凝土、铸铁等沉块抗浮的重力措施,沉块可选用两个半圆形的夹具形状,两边可用螺栓紧固,内径可根据管道的外径加4 mm~6 mm 来制作,大小重量可根据管道的规格和安装间距计算浮力来制造,安装时沉块与管道接触

处必须用3mm~4mm 厚的橡胶垫片垫位,防止损坏塑料管道。

2)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地基处理宜采用砂桩块石灌注桩等复合地基处理方法,不得采用打入桩,混凝土垫块,混凝土条基等刚性地基处理措施。

3) 钢丝网骨架复合管管道基础在接口部位的凹槽,宜在铺设管道时随铺随挖,凹槽长度L 按管径及管件长度大小宜采用0.4m~0.6m,凹槽深度h 宜为0.1m~0.15m,凹槽宽度B 宜为管件外径的1.1倍,在接口焊接冷却后,凹槽随即用砂回填密实。



塑料检查井适用的范围
1)建筑小区(居住区、公共建筑区、厂区等)、城乡市政、工业园区、旧城改造等范围内埋地塑料排水管道外径不大于1200mm、埋设深度不大于8m的塑料排水检查井工程的设计、施工和维护保养。
2)一般土质、软土土质、季节性冻土土质和湿陷性黄土土质条件下的塑料排水检查井施工。
3)抗震设防裂度为9度及9度以下的地区。
4)一般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15t(后轮压5t);消防车道的地面荷载按汽车总重30t(后轮压6t)设计。
5)地下水位按地面下不高于1.0m设计。

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是以高强度钢丝左右螺旋缠绕成型的网状骨架为增强体,以高密度聚乙烯(HDPE)为基体,并用高性能的HDPE改性粘结树脂将钢丝骨架与内、外层高密度聚乙烯紧密地连接在一起的一种新型管材。

因为高强度钢丝增强体被包覆在连续热塑性塑料之中,因此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克服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缺点,而又保持了钢管和塑料管各自的优点。

 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采用了优质的材质和先进的生产工艺,使之具有更高的耐压性能。同时,该复合管具有优良的柔性,适用于长距离埋地用供水、输气管道系统。钢丝网骨架聚乙烯复合管采用的管件是聚乙烯电熔管件。连接时,利用管件内部发热体将管材外层塑料与管件内层塑料熔融,把管材与管件可靠地连接在一起。


由于管道中线桩在施工中要被挖掉,因此在不受施工干扰、施测方便、易于保护的地方测设施工控制桩,测设中线方向控制桩,采用延长线或导线法,测设附属构筑物位置控制桩,采用交会法或平行线法。
施工过程中的测量主要是槽底高程的确定,机械开挖后,采用跟机测量,随挖随测,杜绝超挖现象,确保槽底高程符合设计要求,管道安装后,进行复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使管底高程控制在允许偏差范围内。每天测量工作开始前,都要进行相邻水准复核测量。
管道中心由中线控制桩来确定,通过控制桩在管道基础上打出边线,确定管道的铺设位置。
井室高程根据设计要求进行控制,管道铺设完毕后,要进行管顶及构筑物的竣工复核测量。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