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山东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山东建筑建材

山东PE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

  • 公司:山东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翟艳
  • 发布时间:2024-04-18 21:38:50
  • 所在地:山东
  • 标题:山东PE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
  • 来源: 山东求购信息 >山东原材料 >山东建筑建材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zRJcumEwOi4本山东PE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由日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联系人:翟艳,地址:雄县昝岗工业区.查找更多的山东PE排污管专业生产定做请到企业旺旺建筑建材栏目

基本参数
  • 材质:

    HDPE

  • 产地:

    北京市

  • 规格:

    DN20-800

  • 颜色:

    黑色蓝条

  • 品牌:

    欣腾达

  • 可定制

    可定制







折叠抗外压能力强外壁呈环形波纹状结构,大大增强了管材的环刚度,从而增强了管道对土壤负荷的抵抗力,在这个性能方面,HDPE双壁波纹管与其他管材相比较具有明显的优势。折叠工程造价低在等负荷的条件下,HDPE双壁波纹管只需要较薄的管壁就可以满足要求。因此,与同材质规格的实壁相管比,能节约一半左右的原材料,所以HDPE双壁波纹管造价也较低。这是该管材的又一个很突出的特点。折叠施工方便由于HDPE双壁波纹管重量轻,搬运和连接都很方便,所以施工快捷、维护工作简单。在工期紧和施工条件差的情况下,其优势更加明显。DN100mm,DN160mm,DN200mm,DN300mm,DN400mm,DN500mm,DN600mm,DN700mm DN800,DN1000mm,DN1200mm等规格


用途施工首先,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新颖用途:

1.直径较小的PE管可用长盘管方式供货,运输、铺设、安装十分方便;直径较大的柔韧PE管一般可在地面上连接好后再铺入管沟,施工十分方便;某些场合下可不挖管沟,而用顶管技术铺设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可用长管沉入法在江、湖、河、海水底铺设PE管,也可在沙漠上不挖沟铺设PE输水管:可用PE塑料管做内补管修复旧排水管。其次,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的埋置安装工作管道的筛选和埋置工作是给排水系统施工作业的主体,也是市政给排水工程施工的重点。施工材料的筛选检查工作和装卸的疏忽,都会对管材的质量产生影响,在进行管材筛选的过程中,主要针对施工路段对管材数量的需要,对管材规格的严格要求,以及管材有没有上述出现的质量问题,做好全方位的检查,是让施工进人正常运转的重要一环。后,不同的PE管材具有不同的用途:燃气管材的特性主要是连接比较可靠,采用电热熔的方式连接,接头的强度比管道本身的强度高;在低温下具有抗冲击性。PE大口径管材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管材在搬运的时候比较方便,比钢管、镀锌管和混凝土管道要轻很多,在安装和搬运的时候比较容易,不会使用更多的人力和设备,降低了工程的安装费。

粘接方法
1.管材、管件粘接前,应用干布将承口侧和插口外侧擦拭处理,当表面粘有油污时须用擦拭干净。管材断面应平整、垂直管轴线并进行倒角处理;粘接前应画好插入标线并进行试插,试插深度只能插到原定深度的的1/3~1/2,间隙过大于时严禁使用粘接方法。
涂抹粘接剂时,应先涂抹承口内侧,后涂抹插口外侧,涂抹承。口时应顺轴向由里向外均匀涂抹适量,不得漏涂或涂抹过量(200g/m2)。粘接剂涂抹后,宜在1分钟内保持施加的外力不变,保持接口的直度和位置正确。粘接完毕后及时将挤出的多余粘接剂擦净,在固化时间内不得受力或强行加载。粘接接头不得在雨中或水中施工,不得在5℃以下操作。连接程序:准备→清理工作面→试插→刷粘接剂→粘接→养护。

耐腐蚀性聚乙烯具有优良的耐腐蚀性、较好的卫生性能和较长的使用寿命

聚乙烯为无惰性材料,除少量强氧化剂外,可耐多种化学品侵蚀,且不易滋生细菌。众所周知钢管、铸铁管被塑料管所取代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塑料管材比其输水能耗低、生活能耗低、重量轻、水流阻力小、安装简便迅速、造价低、寿命长、具有保温功能等,还因为塑料管耐腐蚀、不易滋生生物等性能优于钢管及铸铁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