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山东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山东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山东环保机械

山东矿用BQS35-60-15/N排沙泵点击咨询-矿用防爆型

山东矿用BQS35-60-15/N排沙泵点击咨询-矿用防爆型,信息编号是:8592188,VDltbjQyGo8是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基本参数
  • 材质

    铸铁(不锈钢)

  • 流量

    10-800

  • 扬程

    7-800

  • 电压

    380/660/1140







@矿用BQS80-120/6-55/S排沙泵

概述:    BOS(QBK)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L,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终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产品介绍BQS(W)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型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用于煤矿立井、斜井及井底散煤泥地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的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稳,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且有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的特点



本公司生产的BQS系列防爆潜水电泵,可在含有瓦斯等气体环境中平稳运行,是隔爆型排水泵的**代表。
1、电机、水泵—体,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对于环境适应性强,对输水管只要能承受相应压力即可。
3、安装使用维护方便简单,占地面积小,不需建造泵房。
4、结构简单,节省原材料。

 

使用条件:

1.传输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

2.含固体颗粒的介质,其体积浓度一般 不超过5%

3.输送介质ph值在4-10范围内。

4.工作环境温度0-40℃。

5.水泵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m。

6.介质中固体大粒直径不大于泵流道过流断面小尺寸的50%。

 


@煤矿井下BQS80-55-30/N排污泵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

 

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使用条件/输送介质温度应不超过40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城市污水处理厂排水,住宅区的污水排水站,人防排水站,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市政工程,建筑工地、勘探、污水厂配套附机、农村沼气池、农田灌溉、再来水厂的给水装置。

 

袁隆平

  他是一位真正的耕耘者。当他还是一个乡村教师的时候,已经具有颠覆世界权威的胆识;当他名满天下的时候,却仍然只是专注于田畴,淡泊名利,一介农夫,播撒智慧,收获富足。他毕生的梦想,就是让所有的人远离饥饿。喜看稻菽千重浪,是风流袁隆平

 


★产品说明: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

 

特点:

1、电机和泵体可以潜入水中,运行安全可靠。

2、矿用潜水泵对井管和扬水管没有特殊的要求。

3、矿用潜水泵结构简单,原材料用料较省。

4、矿用潜水泵体积小、占地面积少。

5、矿用潜水泵安装方便,不需要建造专门的泵房,使用以及维护简单。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4、不能适应强腐蚀流体。

5、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

 

主要用途:
    (1)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
    (2)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
    (3)采掘工作面排水。
    (4)立井井底散仓主排水
    (5)老塘、无人区涌水排水。
    (6)清水仓排水、清除淤积煤泥、泥沙排水。
    (7)救灾抢险排水。
    (8)也可用于石油、化工等爆炸性环境。

 

 产品型号说明:
 b q s □ □ □
 │ │ │ │ │ └──────功率kw
 │ │ │ │ └────────扬程m
 │ │ │ └──────────流量m3/h
 │ │ └────────────排沙排水
 │ └──────────────潜水
 └────────────────隔爆型电泵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